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11-1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研判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各二级学院、体军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完成本年度教学任务中所做的努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扎实做好本年度学生科研素养培养方面的工作,鼓励各二级学院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二是要发挥各二级学院特色,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董事会考核目标。三是要高度重视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问题,杜绝学术不端问题。督促教师和学生在写作论文和发表文章时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规避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以及可能造成的后果。要求通过加强自我修养、完善道德人格来增强学生严谨求实的学术精神,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详尽分析了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研素养培养情况,并对各二级学院教学任务完成指标做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我院余俊遐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