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业务与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2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教学业务与培训交流会。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教学秘书、教务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教务部、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代表学院感谢基层教学管理人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她强调,教学管理队伍是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障,对学院教学工作意义重大。学院正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教学管理队伍。她鼓励教学管理人员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从服务教学、服务教师的角度出发,多多思考;要研究性开展工作,找出工作规律,在岗位上不断创新;要坚守教学管理底线,同时兼顾人性关怀。

交流会上,教务部负责人还解读了教学管理制度汇编。教务部门和参加交流会的教学秘书做了互动交流,并对提问进行回应。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友好,沟通深入、有效。




教务部

20211026


上一篇:我院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