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91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团委、公共保障部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本学期初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牢人才培养质量,把人才培养看作学院建设事项的重中之重,在落实过程中,首先要营造立德树人氛围,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全方面开展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尽力争取高级别平台资源,优秀的平台是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必要条件,也能锻炼师资队伍。三是关注教学过程和教学成效,任课教师应管理课堂秩序,各有关部门应紧密配合,及时解决问题,支撑和保障课堂教学顺利进行。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反映的期初教学工作疑难点进行明确答复,对接下来完成人才培养指标、开展职业实训和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期初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教务部负责人介绍期初教学工作安排。



教务部

2021922


上一篇:学院召开教学业务与培训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