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325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夯实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齐抓共管、统筹谋划,不断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二是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质量与水平。围绕应用型示范院校目标,着力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教师发展中心建设,高效利用智慧教室进行智慧化教学;要严格对标教育部相关文件,认真规范做好毕业论文抽检工作;要合理制定新增专升本专业的培养计划,加强研讨交流,及时总结经验。三是要不断加强教学线干部队伍的建设,“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不断强化执行,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要以战斗姿态,积极传播正能量。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各二级学院(部)反映的期初教学问题、人才培养方案(专升本)的制定、和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等事项做了专门部署。

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汇报了初教学检查情况,教务部负责人针对期初教学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专升本)和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教务部

2021-03-31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