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318日,学院在理工1502开展了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此次培训分3个场次进行,共百余名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设备厂家工程师对智慧教室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对智慧教室内主要设备的常用功能使用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包括多屏互动、无线投屏、资源共享、环境控制等操作做了演示说明,并与教师们进行交流互动。培训中教师们积极参与,对智慧教室及其教学模式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本次培训会旨在充分发挥智慧教室价值,将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更好地推动“课堂革命”,使课堂教学主体从教师向学生转移,丰富课堂教学形式、改进课堂教学方式,进一步推动我教师教学创新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部  郁莹珺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评审会及“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