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414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部、学工部、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申报、重点工作的推进,要做好各种数据的摸排,要积极组织教学相关竞赛活动;二是要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深入拓展推进教师发展工作,在教师群体中营造“以赛促教,以学促教”的氛围,不断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根据各二级学院反馈的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修改意见,要求各二级学院尽快制定解决措施,确保毕业论文抽检事项顺利进行。




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教学工作,积极动员教师申报省级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布置了各教学单位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就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组织讨论的情况,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教务部

2021-04-19


上一篇:我院教师观看浙江省“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直播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