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古枫杯创业计划大赛培训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2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充分发挥科技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3月21日晚,学院举行第十届古枫杯创业计划大赛培训视频会,此次会议邀请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业实训中心王康老师主讲各二级学院所有参赛团队成员、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主任徐春霞主持。


会上,王康老师首先对“挑战杯”三个字进行了逐字的解释,让同学们对这一比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他结合一些成功案例,主要从从项目选择、团队建设、财务分析、股权架构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创业计划大赛进行了讲解。同时指出了我院学生在大赛文本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修改建议。与会同学参与积极性较高,就参赛过程中的项目选择、营销策略邓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王康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2020 年“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宁波大学举办。本届大赛主体赛事包含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公益创业竞赛,竞赛面向高等学校在校生。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公益创业赛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我院将在后续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培训和指导,期望同学们在今年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团委 阚广进 戴安妮)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线上开讲 云端互动

下一篇: 【停课·不停学】“工程”不必在我,“工程”必定有我|抗击疫情,“课”不容缓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