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陈婵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日,浙江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比赛,各奖项名花有主,我院人文学院陈婵老师奋力拼搏不负众望荣获思政组决赛二等奖。




在参加本次比赛的过程中,学给予高度重视,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和工会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加强过程管理,以赛教结合,以赛促教的方式,选拔出日常课堂中的教学能手。陈婵老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中追求科学高尚的人生目的的教学节段进行了现场教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授课技巧,展现了良好的教学风采,为学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我院均有教师入围决赛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学院持续重视本科教学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结出的硕果。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发展的中坚力量,学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工作。近年来,学校通过青年教师助讲培训、青年教师学校等形式积极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创造条件。

据悉,本次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是目前省内难度最大、含金量最高的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届共有来自全省95所高校的教师参赛,经高校系--校层层选拨后有近263位教师入围决赛,再经过严格的网上评审,最终有61所高校120位教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工会

 

上一篇:我院获批“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

下一篇:人文学院“教授示范课”开讲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