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教授示范课”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月10日上午,人文学院为充分发挥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在青年教师培养中的示范作用,更好的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能力,在人文楼3523教室举行了公开示范课教学及观摩活动。此次教学示范课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万泽民教授负责讲授,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八期培训班学员、部分人文学院老师观摩了这堂课。

万泽民教授主要讲授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的辩证否定观,他从学生的生活实例出发,将晦涩的原理讲解地深入浅出。同时,万教授充分发挥了思政课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思政课育人新思路、新方法,在课堂中他巧妙、及时地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挫折教育、生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万教授生动的教学示范课不仅让同学们深受启迪,更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很好的发挥了教学名师对青年教师“传、帮、带”的作用,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篇:我院陈婵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学院学生英语等级考试过级率再创新高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