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0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十三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院“浙江大唐袜业城有限公司网络营销、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这是学院次获得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

我院浙江大唐袜业城有限公司网络营销、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实践教育基地商学院张哲副教授担任基地负责人自基地建设以来,学院积极主动地与大唐袜业行业10多家龙头企业开展合作,与诸暨大唐袜业产教融合取得良好成绩与发展态势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实践教育基地立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和学院教学管理规范,主动与大唐袜业产业对接,遵循“解放思想、开放借鉴、校企共赢、精心组织、持续改进”的原则。力争通过2年时间,与浙江大唐袜业城有限公司等一起建设成为教学条件设施先进、管理模式创新、教学效果明显、专业特色突出、能在省内起到示范辐射作用的人才培养基地。 

                                                       教务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专业建设评审会

下一篇:我院陈婵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