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职场实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92日下午,学院在理工3302组织召开职场实训交流会。会议由教务部相关负责人主持。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教务部实践教学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教务部徐春霞就2015级职场实训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主要对职场实训工作安排,教学计划落实,安全和纪律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训)日志、周志及实习(训)报告材料,各二级学院领导小组指导师生开展实训过程性材料,以及课程考核材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详细解读了诸暨市关于学生实习补贴的相关政策,希望大家将政策用好用足,充分调动学生在诸暨就业的积极性。教务部成员就校友邦操作系统进行了说明和讲解。

与会人员就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完善学生职场实训课程安排,不断提高职场实训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人文学院暑期走访合作单位和法学专业实习学生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