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2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62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院长石道金出席会议。教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会议就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2019年教务部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部)教学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期末工作安排,2015级职场实训检查结果等进行了汇报总结和讨论交流。

石道金指出,省级教学成果奖是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成效的综合体现,要坚持目标、定位、做法的一贯性,紧紧围绕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目标,着眼新工科、新农科、新商科、新文科的发展方向,将实践与理论紧密融合。李叔君要求大家进一步整合和凝练,突出特色,加强宣传和推广。

教务部负责人就2019年教务部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部)教学方面重点工作任务、 2015级职场实训检查结果以及期末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上一篇:人文学院暑期走访合作单位和法学专业实习学生

下一篇: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实施方案研讨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