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工商管理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管理意识,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生产运营等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能熟练运用战略管理、运营管理等专业技能,具有参与经营决策、运营生产过程、评价经营业绩等方面的综合分析能力和管理决策能力,能适应企事业单位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于2009年获批浙江省省级重点建设专业。现已形成了以学生职业生涯为导向,“复合指导、多元塑造”的职场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理论、实践、研究、创业”四位一体的特色教学模式。本专业立足于区域经济发展实际,培养懂经营、会管理、能创业的经营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市场调查与预测、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生产运作管理、商务谈判、创业管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工商企业的生产、经营、财务、人力资源、质量等管理工作,也可进入政府机关、教学和科研机构从事相关管理工作。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城市管理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公共事业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