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城市管理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养具备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城市学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能熟练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方法,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与沟通能力,能适应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及城市物业管理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所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拥有城市数字化实验室和公共管理创新工作室,与昆山、杭州、街州、诸暨等16个城市综合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城市建设部门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平台,聘请经验丰富的城市管理人员担任学生实务导师。

主要课程:城市学、城市管理学、城市生态学、城市经济学、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社会统计软件应用、城市规划原理、城市建设管理概论、城市管理法规、城市数字化管理、项目决策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设有城市执法管理、城市社区管理二个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城市执法管理、城乡规划与建设管理、城市环境管理、城镇社会管理、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城乡社区管理等领域工作。就业率:2013年96%; 2014年,96%;2015年,92% 。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产品设计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工商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