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公共事业管理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公共管理意识,掌握公共经济、行政管理、公共决策等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能熟练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方法,有良好的文字表达与沟通能力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构建了以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以社区管理和行政文秘为方向,以多元联动型学业评价改革为推力,以团队建设为核心的专业建设发展模式。目前在杭州、绍兴等地建有20多个专业实习基地,聘请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大型企业高管作为创业导师。并为学生参加研究生、公务员、人力资源管理师、秘书职业资格、社会工作师等考试提供专业辅导。2015年学生参加国家人社部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一次性通过率为83.6% 。

主要课程;社会学概论、中西文化比较、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应用统计学、公共政策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行政管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学、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管理信息系统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渠道广阔,可在党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公共企业从事管理和文秘工作。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工商管理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法学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