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广告学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人文素养基础与创新精神,掌握广告学理论与技能,熟悉现代传媒、创意、营销、公关、会展、创业等知识,能够从事广告运作、策划创意、营销推广、形象塑造、信息传播工作的广告学高素质、强实践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依托浙江农林大学广告学专业(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办学。作为人文系品牌专业,本专业秉承 “赛教合一,紧密对接”的办学特色。近年来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学科竞赛中成绩卓然,其中2015年第七届“大广赛”获奖成绩在全省独立学院中名列前三;本专业紧密对接行业企业,与十余家广告传媒公司共建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优良场所。

主要课程:广告学概论、电脑图文设计、广告文案写作、广告心理学、广告媒体研究、广告设计、广告策划、广告经营与管理、影视广告编导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广告行业、会展、公关咨询公司和新闻媒体的广告部门从事广告、会展、公关、营销传播的策划与创意,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经营与管理,展示设计等工作,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和形象策划,市场准广和公关活动,新闻报道和对外宣传等工作。就业率:2013年91.38%, 2014年96.25%, 2015年98.33% 。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食品科学与工程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中药学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