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算2022年度本科第二课堂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有关部门:

2022年度本科第二课堂教学工作量计算工作,发布通知如下:

1.第二课堂(含科研训练计划、学科竞赛、优秀毕业论文、发明专利等)工作量由教务部统一计算,项目涉及多位指导教师的,需要自行分配奖励

2.本科教学奖励各任课教师参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试行)》(附件1)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第二课堂及其它工作量教学工作量统计表》(附件2)交开课部门。二级学院汇总并于12月10日前报送给教务部郑老师。

3.各二级学院报送本年度教师编写出版教材的数据。请各位出版教材的老师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教师编写出版教材一览表》附件4,并于12月10日前将一览表和所编教材样书1本报给教务部陈老师

4.其他工作量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有关部门提交申请,经批准后计算。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有关部门充分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上一篇:关于2022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五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