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五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沟通交流与互动,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特承办学院2022-2023学年第期教学沙龙。

一、时间:20221124日(第12周周四)1530

二、地点:人文3502

三、教学沙龙主题:新教师如何做好教学工作

四、主讲人及简介

闫慧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学院副教授。在《浙江学刊》、《广西社会科学》、《吉首大学学报》、《阴山学刊》、《江汉学术》、《西华大学学报》《理论界》《晋中学刊》《西安文理学院学报》《楚雄师范学院学报》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2部,主编、参编教材、书籍6部,主持、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及省市级研究课题16项。

曾获得省优秀课“二等奖”,省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市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市“优秀科技人才”,市“师德标兵”,市优秀科研成果;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院“十佳教师”,“出彩人文年度人物”等。指导学生科技竞赛,获得国家级奖励2项,省部级奖励46项,地厅级奖励52项。

五、参加对象

(一)学院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二)该时间段没有教学任务的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教师。

欢迎其他二级学院(部)的教师参与,请参与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地点

 

教务部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122

上一篇:关于计算2022年度本科第二课堂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十三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