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力学与相关专业知识的热情,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促进浙江省高校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将于2022年4月22-24日在温州大学举行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为选拔优秀学生参赛,学校将举办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现将校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学生(有力学基础知识、航模知识且动手能力强的学生优先);以组队形式参赛,每队成员3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各队应独立完成方案设计、笔试与模型制作与飞行试验。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月27日17:00前按附件1格式发送报名信息到电子邮箱:2460266203@qq.com;并于3月1日前将理论方案设计发到报名邮箱。

选拔赛时间:2022年3月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17816896130

三、竞赛方式

选拔赛包括理论方案设计、实物制作、飞行试验和答辩等环节,具体参考附件2“关于开展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具体形式会在报名结束后具体通知。

校内选拔赛将选出三队选手,经过集训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四、奖项设置

本次选拔赛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若干名。

五、其它说明

本次比赛由学院资助,不需缴纳报名费,但报名并领取套材后不参加选拔赛的同学需追缴套材费100元/队。



教务部、园林学院

2022年2月22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笔墨中国”经典诗文书写竞赛 暨阳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2021年度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