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深化我院教学改革,根据《关于开展2021 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开展2021年市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推荐数量

今年市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面向在绍本专科高校,并向一线教师倾斜。申报项目可以是综合性育人改革,也可以是专业、课程、教材等单项改革项目,具体形式不限。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时间从发文立项时算起。

(一)申报项目需具备以下4个基本条件:

1. 申报项目应坚持问题导向,能够切实解决人才培养中的具体问题。

2. 申报项目具备一定的建设基础,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

3. 申报项目具有较为完善的改革建设思路和创新点。

4. 申报项目预期建设成效显著,成果有较好的推广。

(二)申报项目团队需具备以下条件:

1. 项目主持人须名实相符、确实承担主体任务。

2. 项目主持人仅限一人,参与人一般不同时参与2个以上同级项目。

3. 已获得或列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的不再重复申报;凡有市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的主持人不得申报。

4. 两所及以上学校共同申报的项目,需明确主持学校。

(三)各教学单位推荐多个项目申报时,应进行排序。


二、申报材料和提交流程

附件1. 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提交WORDPDF

附件2. 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提交WORD

请各教学单位在97日之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教务部邮箱,邮件主题应改成“绍兴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学单位”,附件2的名称应加注填报人姓名。随后将《申报汇总表》打印、盖章,送至教务部。


后续安排将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联系人:陈莹婷

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

办公室:行政楼203

办公电话:87760203



教务部

20217月31


上一篇:关于2021年转校本部学习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台风期间参加短学期及竞赛训练师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