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台风期间参加短学期及竞赛训练师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气象站发布消息,台风“烟花”将于24日夜里到25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中北一带沿海登陆(登陆级别为强台风级或台风级),目前还不能排除在浙江近海海面北上的可能。未来五天浙江有明显降水和大风过程。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通知》,确保台风期间参加短学期及竞赛训练师生安全,特通知如下:

1.计划于近期在台风影响地开展短学期及竞赛训练的师生,请合理安排行程,择期出行。

2.已在台风影响地开展短学期及学科竞赛训练师生,7月24日-7月26日全天暂停所有实践活动。

3.请各二级学院(部)每日上报《“烟花”台风防御工作情况填报表》,要通过微信群、钉钉群或短信等渠道立即对师生开展一次防台风宣传教育和提醒。在台风影响期间尽可能待在安全的室内,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要涉水外出,不要前往危险水域游玩,防止发生溺水等安全事故。

4.其他地区的,也应根据当地情况及时调整实践内容,必要时推迟或取消活动开展。

5.实践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学院教务部周老师,联系电话:0575-87760225;手机:15306592950。

 

                                                         教务部

2021年7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绍兴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