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2021届学生免修毕业设计(论文)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免修管理规定(试行)》,现开展受理2021届学生免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详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免修管理规定(试行)》。

        2.学生于11月9日前将申请材料(含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所在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前对学生所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评审和答辩。

        3.各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免修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申请表、相关佐证材料与名单报教务部。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有关教师、学生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教务部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省、市、院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浙江省独立学院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推荐人选的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