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03号)要求,我院共有15个项目获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3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文件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各指导教师要切实履行职责,对项目的实施给予指导;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进行项目的实践和研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项目研究。

教务部

2020年9月21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绍兴市第八届大学生摄影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