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个人散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2020届毕业生:

我院毕业生图像集中采集工作已于11月1日顺利完成,因特殊原因没有拍摄的同学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查看“高校毕业图像采集散拍补拍通知”。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学历证书需含照片同时上网进行电子注册,毕业证书所贴照片将全部采用新华社统一拍摄照片,请同学尽快到新华社浙江分社图片采集中心补拍,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个人散拍时间:2019年11-12月每周三、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拍摄。新华社浙江分社图片采集中心咨询电话:0571-28807095。

二、散拍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99号图像采集散拍室。

三、学生自带2B铅笔和签字笔,到拍摄现场领取"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需填写姓名区位码、学号、身份证号、院校代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13283)、学历层次(普通本科)、所在校别(普通高校)等信息。如因填写信息有误导致电子照片无法在“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链接本人学籍的,需由散拍学生自行联系新华社修改。

四、散拍的纸质照片由学生本人自行接收、核对。2020年32日前必须由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将纸质照片(照片背面注明学号、姓名及行政班)交到所在学院,由二级学院收齐后统一交教务部(行政楼205)。

 

 

 




                                                                                                                                                                                                                          教务部

 2019年11月4日

上一篇:关于2019年下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大学英语课程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