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大学英语课程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本学期大学英语期中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考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务领导小组

组长:钟炳伟

主考:孟琳琦课程主考:李红莉

考务工作人员:张国超、周洁听力播放:鲁尝君

二、考试日程

1、考试课程:2019级的大学英语预备级、大学英语I、大学英语II。

2、考试时间:2019年11月22日/第12周星期五晚(18:30-20:30)

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监考老师提前4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人文3503)领取试卷。

2、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将试试题卷、答题卷、考场记录表、考生签到表交回考务办公室,如有违纪、作弊考生须另外填写《考生违规记录表》并附考生签字的作弊物证。

四、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务必带学生证、身份证两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到所在学院开证明(附照片)。

2、务必带收音机、黑色笔、2B铅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具;准考证号为学号。

3、听力频率:FM75

4、听力播放时间:18:30播放

五、考试日程查询

本次考试在教务系统中排考,请考生、监考教师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具体的考试安排。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召开会议,布置期中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及时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教务部 人文学院

2019年11月4日

上一篇: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个人散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微积分AI等课程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