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62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教学任务的落实工作,在落实过程中,各教学单位要尽心尽力,克服一切困难,早日落实教学任务。二是高度重视毕业就业相关事项,各二级学院要督促教师根据校外专家返回的论文审查意见,加强指导学生修改完善毕业论文,同时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及时交流,帮助毕业生就业。三是积极准备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要求提高战略意识,从学院大局出发,团结努力打磨申报材料,共同为学院争夺荣誉。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反映的近期工作疑难点进行明确答复,对下一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毕业论文修改等事项做进一步部署。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汇报教学任务落实情况,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了毕业论文抽检结果。



教务部

2021610


上一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篇:我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