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6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就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成立、期中教学检查、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及电子商务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修树东、各学院院长、教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叔君主持会议。

李叔君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积极推进学分互认和课程共享。要认真总结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新进教师上课情况、实践教学开展情况;高度重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做好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培训工作。同时宣读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文件,对教学督导分工、近期开展工作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教务部负责人对教学任务落实、期中教学检查、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商学院张哲老师分享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及实践实训工作开展的经验。与会人员对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任务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上一篇:2018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篇:校企合作、共筑梦想——学院第四届“天使珍珠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