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暨部分内涵建设项目评审会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召开。中共绍兴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各在绍高校教务处处长参加本次会议。

 

马成永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在绍高校在地方性定位、应用型特色、协同育人办学模式、一体化质量保障工程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同时,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绍兴高等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绍兴高等教育如何深入发展进行了一些思考与探索,提出了在绍高校进一步发展的希望、目标、要求。他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核心主题,以内涵发展为主攻方向,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为主要路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努力开创绍兴高等教育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评审产生了2018年市级教改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同时,在绍高校围绕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和2019年教学工作思路进行了教学工作交流。会议还就第六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第九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等竞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我院5个项目获批为浙江省“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篇: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