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荣誉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2-01-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中国高校最大的传播平台,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参赛作品共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播类、广告策划案类、公益类七大类。赛事的所有选题均面向社会征集,将企业营销的真实课题引入比赛,广告实践有了更广阔的舞台。

浙江省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2011年举办第一届,此后两年一届。选拔获奖作品参与国家比赛。

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参赛作品共有729件参赛作品,选送290件作品,获得全国等级奖3项,其中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全国优秀奖4项。获得省级三等奖3项,优秀奖13项!



通过本次竞赛学生能够系统了解一个品牌的产品开发、产品生产、媒介管理、广告运作、效果分析等专业方面的知识,同时还能够通过学科竞赛与企业进行良好的互动沟通,与团队进行紧密的合作等,把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进行杂糅,为未来的创业奠定比较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院师生在“裕农通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