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学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郑琉毓,女,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学生,2021年入学,考生号21338815150038,浙江省生源,高考成绩539分,选考科目地理、政治、技术。该生因身体原因申请转学至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广告学2022级学习。

       我院2021年广告学专业在浙江省普通类平行录取最低分为537分,高考选考科目不限。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浙江省教育厅的相关管理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同意郑琉毓的转学申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至10月10日。若对该生转学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部反映,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要有具体事实。

       联系电话:0575-87760226,地址:行政楼205。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2年9月29日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程修读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 “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 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