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回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用回答 / 选课 / 正文

选课有什么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学生须根据所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导师的指导下选课。选课前要认真查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基本信息、任课教师基本信息。注意事项如下:

(1)选课时应充分考虑自身的学习条件,应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选修课程的学习。

(2)要注意课程的前后逻辑及课程的连续性进行选课。必修课的学习最好遵循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的顺序进行。

(3)在学院规定的选课时间内,学生对所选课程可进行退选或调整。选课期限过后,不得退选或改选其他课程。

4)应均衡每学期所修课程。每学期修读课程一般不低于15学分,不宜超过25学分。

(5)学生在修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后,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继续选修其它课程。

上一篇:所选课程是最后的结果吗?

下一篇:选课前学生应当做好哪些准备?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