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全校学生综合素质和计算机应用水平,2023年度ACM程序设计竞赛校内赛将于2023年4月1日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全日制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竞赛时间

2023年4月1日。

三、比赛地点

实验1302。

四、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教务处。

2、承办单位:暨阳学院ACM协会

五、竞赛形式

基本参照ACM-ICPC国际赛事的比赛形式和规则进行。参赛选手以1-3人组队报名参赛,每队使用一台电脑在5个小时内编写程序解决问题。可以携带纸质资料,但不能上网查看资料。

六、奖项设置

1、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数不超过2队、二等奖获奖数不超过3队、三等奖获奖数不超过5队。

2、通过校内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经过更深入的学习和训练,成绩突出者可以参加我省的ACM类相关竞赛以及亚洲区域赛和全球总决赛,为学校争得荣誉。

七、报名方法

1、各队于2023年3月30日前以队为单位,队长填写报名表。

2、邮件发送至40258851@qq.com, 并加入比赛QQ交流群:615520860




教务部、暨阳学院ACM协会

2023年3月19日


上一篇: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籍与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