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并为参加2023年5月12-14日在衢州学院举行的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特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一、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承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园林学院

竞赛联系人:杨老师 15868834814

竞赛指导办公室设在理工楼3313室,竞赛场所设在实验楼1203室。

二、竞赛题目

题目:《自行式塔吊的设计与模型制作》

竞赛内容:现场模型制作与加载测试(见附件);陈述与答辩等。

三、参赛对象和形式

参赛者为我院在校本科生,以组队形式参赛,每队人员不得多于3人。

四、竞赛要求

1.参赛要求

1)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2)每个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各队应独立完成方案设计与模型制作。

3)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竞赛活动,缺席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竞赛形式

校内竞赛于2023年3月23日在实验楼1203举行,将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同时评选出6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赛。

3.竞赛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19日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下载附件并填写报名表(附件),于3月19日16:00前将表格发至308567924@qq.com逾期不候(不接受手机报名,以收到的报名表为准)。

4.安全指导、答疑

报名截止后,竞赛承办方将组织指导教师对本次竞赛题目集中进行辅导、答疑,对往届竞赛进行评析,请报名参赛同学积极参加。


上一篇:关于举办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