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思想道德与法治部分未考班级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一、考试时间

2023年3月10日18:30-20:30

  二、工作安排

    1.各二级学院按照《思想道德与法治部分未考班级期末考试安排表》附件1)通知相关教师按时参加监考,监考人员一经公布,原则上不再更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变更的,须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监考教师替换申请表》,由监考教师及替换教师签名,经相关部门同意后报教务部备案。监考人员擅自不到岗、离岗或在监考过程中处理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均按教学事故论处。

2.各二级学院按照《思想道德与法治部分未考考生名单》附件2,通知学生带照片清晰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三证其一)到场考试。

3.试卷由排在首位的监考教师按缓考安排表规定提前40分钟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试卷。其他监考教师应提前40分钟到指定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三、日程查询

  学生、教师可登录旧版教务系统查询本人考试课程、时间、地点,监考教师的监考任务。学生如对考安排有疑问,请与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

  四、成绩的报送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有关教师进行阅卷、评分和成绩评定,负责网上成绩录入、打印,并于319日前将成绩报送完成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应及时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332

上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缓考)考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加考)安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