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加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202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加考)于312日举行,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现就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CET4考试时间为2023312(星期)上午09:00-11:20;

全国大学英语CET6考试时间为2023312(星期)下午15:00-17:25;

二、考生范围

    2022年下半年考试时因疫情原因申请延考的考生,四级10人,六级22人(具体考生考场信息见附件5)。

三、考试代码与地点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校代码:33058校区代码:1

312白天理工1号楼所有教室作为考试使用。如有安排课程的教室全部停课,请相关教师进行调课

、考生要求

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必需)、身份证明(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三证其一),两证必须齐全且照片清晰,证件不齐者不予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带上学生所在学院开具的证明(附本人照片)。请带好必须的考试用具(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耳机、收音机),不得带书本、纸张、手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用具进入考场。

二)请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考生准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开考铃声响后考生不得入场(上午9:00/下午3:00),考试结束前考生禁止提前退场。

)考生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作答,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提前翻阅试题册,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在收答题卡(纸)时继续作答,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三级、AB级不填涂a或b卷代码的,考试中途离场的,一律按违规处理,成绩作零分。

考生的试题册、答卷纸不得带走,如有违反,以考场违纪处理。

考试结束请考生有序离场。

七)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本次加考的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申请全额退费。

、监考人员要求

(一)监考教师考前自行下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务规程及监考工作流程》(附件2)《CET4、6、3操作规程》(附件3)《考场规则》(附件4)认真学习,考试时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监考。

(二)两位监考教师凭监考通知单同时于考前1小时到理工3101领取试卷。领卷后直接进入考场,中途不得逗留,到达后清理考场。

三)监考教师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开考前10分钟,监考教师须宣读《考场规则》监考工作手册第2页)

)监考教师须在考试正式开始前指导学生检查答题卡和试题册条形码无误后,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正确位置。提醒学生作文题目印制在试题册背面,作答在答题卡1上,并填写试题册封底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如发现条形码没有或有多个或损坏,或学生未按要求粘贴至指定位置时,请及时与考务负责人联系处理。

、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于31日后自行到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CET4、6:http://cet-bm.neea.edu.cn/如在考前遗失准考证,请自行补打。

、听力试音安排

36日下午14:00-16:30进行听力试音,考生可在此期间到教室试听(考生考场信息见附件5),检查收音机收音情况。电台调频FM75 兆赫,试音内容为提示语:这里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调频FM75兆赫。

八、成绩查询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 2023 4 月下旬开通查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

九、其他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将本次加考安排通知到考生本人。

(二)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3228

上一篇:关于思想道德与法治部分未考班级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计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