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同意吕德萍等同学转专业公示及课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受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和选拔、教务部核准,拟同意吕德萍等95位同学的转专业申请。现将学生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期为2023年1月3日至9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教务部反映,联系电话:0575-87760226,教务邮箱:jiaowubu2019@163.com

       二、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学生下学期开学第一、二两周到拟转入专业班级跟班试读,学生由转入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管理。试读期间因不适应等原因欲放弃转专业,学生本人须在试读期内书面提出申请。试读期满,学院发文公布正式转专业名单,名单一经公布则不予变更。

       三、本次拟同意转专业学生所有课程调整均在网上完成,学生本人需认真查看转专业后的人才培养方案,改、退选课程,学生可跨专业、跨年级选课或补选,具体要求见选课通知。


教务部

2023年1月3日

上一篇:教务部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拓展学分拟认定情况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