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于20221113日(第10周星期)上午08:30—9:30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现就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务小组:

考:刘伯茹

副主考:汪永奇

课程负责人:何芳

考务人员:鲁尝君、俞畅、陈培

监考安排:

考场号

考试时间

地点

序号

监考教师1

监考教师2

01

8:30-9:30

实验2315

1-18(对)

林学阳

丁国旗

02

实验2316

19-37(对)

张国强

李剑锋

三、监考注意事项:

1.监考培训安排在1113日上午7:40,地点:实验2313。

2.监考教师8:00领取考务袋和学生名单签到表并组织学生入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3.考生进入考场后,监考教师须认真核对考生的证件,组织学生签到,并敦促和监督考生将自带的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清点考生人数。

四、考生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带好准考证、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其中一证),证件照片清晰,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2.学生务必带齐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用具,禁止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关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后,请按照1111日模拟考的位置就坐。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

英语2020级各班班长于20221111上午11:00前到人文3507领取专四口语考试准考证,并分发给考生。

考生须妥善保管准考证,若因特殊情况遗失准考证,请于11月11日上午11:00前到考务办公室(人文3507)补办。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12

上一篇:关于受理2023届学生免修毕业设计(论文)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场”申请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