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根据《组织参加2022年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的通知》要求,校内竞选的策划作品按照竞赛要求,校内3位专家评审,评选出15组策划作品参加省赛,其中包括10个命题组,5个自命题组。拟推荐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的名单公布如下:

命题组:《造梦》、《“万物有灵,生息与共”2023“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特别展》、《东墙窥宋:杭州国家版本馆宋韵文化特展》、《密林行动之最后的谜底—富阳兵器疗养部研学活动策划书》、《和合之美,美美与共》、《童心放野计划研学夏令营活动策划案》、《探安吉,探案记》、《秘宝寻踪》、《宋韵风雅-追古溯今文化展》、《“春”江水暖》。

自命题组:《感碳号》、《循碳·寻迹》、《承古向今 盛贤南山——2023杭州南山村文化文旅节》、《8公里江岸,烟雨起航——桐州文化周》、《“悦享珠玑,‘戴’来优雅”珍珠饰品博览会策划案》。


教务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期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