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大学英语期中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

为保证本学期大学英语期中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考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务领导小组

 长:钟炳伟

 考:刘伯茹                课程主考:孙淑霞

考务工作人员:童丽珏俞畅    听力播放:鲁尝君

二、考试日程

1.考试课程:2022级的大学英语AI、大学英语BI。

2.考试时间:202211118:3020:30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监考老师提前4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人文3507)领取试卷。

2.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将试题卷、答题卷、答题卡、考场记录表、考生签表交回考务办公室,如有违纪、作弊考生须另外填写《考生违规记录表》并附考生签字的作弊物证。

四、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务必带学生证、身份证两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到所在学院开证明(附照片)。

2.务必带收音机、黑色笔、2B铅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具;准考证号为学号。

3.听力频率FM75

4.听力播放时间:18:30播放

5.鉴于目前疫情情况,考试当天请考生自备口罩,建议考试期间佩戴口罩。

五、考试日程查询

监考教师、学生可从暨阳学院网站中的教务系统服务平台登陆,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或者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大学英语期中考试安排表》中查询(如有出入以教务系统为准)。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召开会议,布置期中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及时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教务部、人文学院

20221017

上一篇:关于2022级学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级新生学生证制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