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已经结束,根据选课情况,对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开班人数停开,现开展第二轮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8108:3081517:00

   二、游泳选课:

   1.选课对象:2019-2020级学生(不含专升本)

   2.选课路径:登录教务系统,在“学生选课——体育选项、游泳课选课”进行。

   3.选课时间:

     2019级学生:810830-8151700

     20202021级学生:812830-8151700

   4.游泳课可根据空余时间自由选择。

   三、体育课选项选课

   1.选课对象:20202021级学生(不含专升本)

   2.选课时间:812830-8151700

   3.选课路径:登录教务系统,在“学生选课——体育选项、游泳课选课”进行。

   4.请确保所选择的体育选项时间与大学体育模块时间一致,详细体育选项、体育模块时间见附件12

   5.申请体育保健班的学生,请开学一周内,提交《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保健课程申请表》和相关证明,交网球馆2006处理。

   四、注意事项:

   1.部分课程因第一轮选课人数不足开班条件而停开(详见附件),请选择停开课程的学生改选其他课程。

   2.通识选修课(公选课)第一次预选结束后根据课程的最大容量进行随机筛选,筛选掉的学生需参加此次选课。此次选课采用优先制,即先选先得原则。

   3.第二轮选课结束后,学生不能再修改教材预订信息。教务部将以“学生选课情况查询”界面中教材选订的结果为准,委托书商订购教材。一旦购书成功,原则上学生不可退换教材。若遇特殊情况(如转专业、退学、辍学),应在开学后一个月内,先向所属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并取得盖章批准,再把批准材料送至教务部。学生应高度重视,在选课期间登录选课系统确认自己的教材选订结果。具体请查看《关于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系统中预订教材的通知》。

   4.本次选课后会对教学场地、教学班人数的均衡性进行调整(如:专业发展类课程、通识限选类课程等)。请各位学生在开学前请务必查看好个人课表。

其他事宜请参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选课通知。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III)、(V)体育选项一览表

      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III)、(V)模块学生名单

      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后停开课程一览表

 

 

 

                                                         教务部

202288

 

上一篇:关于举办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文创产业与艺术设计大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育人大纲编制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