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已基本排定,为保证课表的合理性和最大程度满足任课教师的需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排课原则: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排选课管理规定(试行)》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二、请各任课教师于721-23日登陆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课表,如需要调整,请填写《课程调整申请表》(见附件),并于723日交开课学院(部、中心)审核。

三、请各开课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对教师的调课申请进行审核,并于725日将合理要求的调课申请表及教师课表确认表汇总提交教务部。

四、教务部综合考虑课表的合理性、科学性、时间安排等各种因素尽量予以调整。

特别提醒:

1.学院实行完全学分制,课表一经调整完成不做任何更改。

2.需要调整课表的老师请提出具体调整的时间。

3.请各位老师综合考虑课表的合理性,尽量克服自身困难。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通知所有任课教师(特别是本部任课教师)。

 

 

 

 

教务部

 

2021721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申报农业农村部规划教材的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