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摄影鉴赏能力和创作水平,推动摄影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促进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改革,根据浙科竞〔2022〕26号“关于举办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决定于2022年6月至9月举办校内摄影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承办单位: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竞赛主题

“共富之路”。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是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征程中,山区 26 县是重点、难点、关键点。本届竞赛要求围绕主题,探索具有示范意义的共同富裕之路。拍摄地点包含但不局限于浙江山区26县。

三、参赛细则

(一)作品分类

本届竞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微视频组。各组分为纪实类、艺术类、商业类三个类别。

(二)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不含2022 届毕业生)。

(三)投稿细则

1、只接收静态摄影组照作品的JPEG格式电子影像文件,每幅照片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纪实类要求每组8幅~12幅,艺术类、商业类要求每组4幅~8幅;多张照片拼成1个图像文件的视为1幅作品。

2、微视频组投稿只接收时长为30秒~10分钟的视频文件,视频规格1280*720像素及以上,MP4格式。

3、所有作品均须提交500字以内的创作阐释及说明。

4、每件作品,指导教师署名不超过1位;微视频组每件作品,作者署名不超过3位;其它组每件作品,作者署名不超过1位。

(四)特别说明

1、纪实静态摄影作品要求真实纪录,除适度的影调、色彩、反差调整外不得修改原始影像。其他类别静态摄影作品的画面主体和画面的主要部分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拍摄;使用非本人拍摄的素材仅限于画面局部和次要部分,且须在投稿时附带说明。

2、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四、征集作品截止时间:2022年9月16日,省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9月20日。

五、投稿邮箱及联系方式:投稿邮箱:2511963862@qq.com(邮件主题:作品名称+姓名+组别+专业班级+电话)。

联系电话:0575-87766909 (汪老师)

竞赛qq群:454267018

六、评奖:院内选拔赛将根据参赛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上一篇:关于拟推荐申报农业农村部规划教材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