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现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一、选用教材

1、各开课部门应高度重视教材选用工作。在注重教材适用性和实用性的同时,优先选用国家精品教材、各级规划教材、获奖优秀教材、省部级重点建设教材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以提高和保障教材使用质量。特别注意,与《附件1.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中“对应相关课程”栏相关的课程,请务必采用《附件1. 马工程目录》中已经出版的教材

2、各开课部门课程组负责人或课程主讲教师拟定教材征订计划,经课程组或开课部门研讨确定后,填写《附件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秋季教材征订计划》。同一门课(课程代码相同若选用多种教材,请在《附件2. 教材征订计划》中“同课多书”表填写相关信息,“编号”栏是对同一门课所用多种教材进行编号(每一门课的教材编号从1开始),以便统计,请填写准确。

3、对于未列入学院教材立项的、教师自行编写出版的著作,原则上不得选作教材;若所开课程缺乏合适的正式出版的教材,请填写《附件3. 本学期首次选用教材备案表》,经所属部门审批,报与教务部后,方可使用。本学期首次采用的非自编教材,也应填写《附件3. 备案表》并报与教务部。

4同一门课(课程代码相同)选用的教材原则上应适用于所有选上该门课的学生。若同一门课不同教材适用于不同专业,请先通过所属部门联系教务部,再做安排。

5教材一旦订购成功、运输到校,就不能随意变动,确因特殊情况需退换教材者,请填写《附件4. 教材征订计划变更申请表》,交由所属部门审批、签名、盖章,再报与教务部。

二、提交材料

1各开课部门汇总审核教材征订材料后,于715日之前附件23发至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改成“2022秋季教材征订计划+XX学院”。随后将附件23打印、签名、盖章,送至行政楼203

2通过学院委托印制教辅资料的开课教师,请填写《附件5. 2022年秋季教辅资料印制清单》,再交由所属部门于715日之前,连同待印刷材料PDF,发至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名请改成“2022秋季教辅资料印制清单+XX学院”,每一份PDF名称请务必改成“课程名称+类别(指导、报告、讲义等)+印刷册数”印刷册数须和《附件5. 印制清单》中数据一致,统计费用时将以《附件5. 印制清单》数据为准。

三、注意事项

1、选择教材时,可参考我校《附件6.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秋季教材征订计划》,或浏览、检索中国高校教材图书网(www.sinobook.com.cn/book/)和新华书店(博库书城)网站(www.bookuu.com)。

2请确保《附件2. 教材征订计划》和《附件5. 印制清单》所填信息准确无误,以免造成错订/印、漏订/印。

3所有送至教务部的纸质文件都需要所属部门审核、签名、盖章。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0203



教务部

202271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申报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的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