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5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教务部形式审查、专家评选和教学指导委员会表决,拟向省教育厅推荐建设26门一流本科课程,现对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详情请见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申报名单》。

公示时间为2022627-62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推荐内容有任何异议,均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教务部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说明具体事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否则教务部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0575-877602039200203

工作邮箱:jiaowubu203@163.com



教务部

2022627


上一篇:转发:关于组织开展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