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绍兴市内涵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项目立项评审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现组织开展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结题范围

本次项目验收工作涉及2020年立项和之前延期结题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立项和之前延期结题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详情请见《附件1. 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结题人员名单》。

二、结题流程

(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结题方式:现场汇报答辩

时间地点:2022630日上午9:0011: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10号教学楼314会议室。

验收要求:课程负责人请认真填写《附件2. 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结题评审表》和制作结题报告PPT;自行携带《附件2. 结题评审表》纸质一式14份至验收会场;到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专家评委结合结题材料、现场汇报情况等综合评定结题情况。

注意事项:课程所属部门请于627日之前收集审核《附件2. 结题评审表》和结题报告PPT,再发送至教务部邮箱,邮件主题须改成“部门+绍兴精品课程结题材料”,文件名须加注负责人姓名。确有客观原因不能如期参加验收会者,须写延期结题书面申请并签名,交给所属部门审批盖章,再于623日之前交至教务部;原则上一个课程项目只能申请一次延期结题。

(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结题方式: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验收评定

验收要求:项目负责人请认真填写《附件2. 结题评审表》,再连同研究成果的原件或其扫描件请分类整理、命名清楚),一起交给所属部门审核。用于结题的公开发表的论文,须标注项目(课题)资助来源,作者单位须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注意事项:不能按期结题者,请写延期结题书面申请并签名,交给所属部门审批盖章;原则上每个项目仅能申请一次延期结题。相关部门请于626日之前,将《附件3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4. 绍兴市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未如期结题汇总表》和《附件2. 结题评审表》及其佐证材料发至教务部邮箱,邮件主题须改成“部门+绍兴教改项目结题材料”,附件2文件名须加注负责人姓名。随后将《附件3. 结题汇总表》《附件4. 未如期结题汇总表》打印、签名、盖章,连同教改项目延期结题申请盖章纸质,送至教务部。


后续安排会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

办公室:行政楼203

办公电话:0203



教务部

2022620


上一篇:关于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