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十期培训班学员结业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各学员: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实施办法(试行)》,学院决定对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期学员(名单见附件)进行结业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1.本次结业考核采取按培养计划审核与教学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须修满《青年教师进修学校第期培训班培养计划》规定的学分,可申请结业考核。

2.学员通过学院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或参加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并获奖,可免于教学技能考核。

3.教学技能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申请结业所需材料

1.青年教师培养考核登记表、青年教师培养考核手册、听课记录本;

2.一门课程的教案和多媒体课件不少于1课次微课视频;

3.其它相关佐证材料电子件及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未结业学员不得晋升高一级职称。

2.申请结业考核的学员请于617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提交到教务部,纸质材料交至行政楼203,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jiaowubu203@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结业考核”。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7760026

 

 

教务部

2022613

 

上一篇:关于2020年度及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