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集中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考务安排通知如下:

考务小组

 考:李叔君

考务总负责钟炳伟

 考: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 

纪律督察:督导组

考试安排

1.校级考教分离课程

时间:2022620-22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序号

课程名称

序号

课程名称

1

《大学英语预备级》

6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大学英语Ⅰ》

7

《微积分AⅡ》

3

《大学英语Ⅱ》

8

《线性代数》

4

《大学英语Ⅲ》

9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5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院级考教分离课程:

时间:2022622日-23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序号

课程名称

序号

课程名称

1

会计学原理》

3

经济学基础

2

管理学原理》

 

 

3.其他专业课程2022622-26日(具体安排见附件)  

监考人员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请全程佩戴口罩。

2.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按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安排表》(附件1)通知教师按时参加监考,监考人员一经公布,原则上不再更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变更的,须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监考教师替换申请表》,由监考教师及替换教师签名,经监考教师所在部门同意后报教务部备案。监考人员擅自不到岗、离岗或在监考过程中处理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均按教学事故论处。

3.排在首位的监考人员按考试安排表规定提前40分钟到课程开课学院领取试卷,其中《大学英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英语、思政课程的领卷地点是人文3502;《微积分》等数学课程的领卷地点是理工3402。其余监考人员考试日程表规定提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4.监考教师必须在开考前清理课桌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并告知学生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5.担任级考教分离课程考试的主考教师应提前40分钟到各二级学院教务办公室。主考教师名单见附件2

6考试结束后,两位监考教师共同将试卷《考场记录表》、《考场考生名单》(学生头像签名表)交回开课学院试卷发放处,并当场进行清点、装订、密封。如有违纪考生须另外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记录表》并附经考生签字的违纪物证。

7.发现发热等情况根据学院应急处理方案进行处置,监考教师需熟悉紧急处理流程(按上课组织及应急处理流程操作),做好现场的紧急处理工作。

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学生请全程佩戴口罩。

2.学生务必带好照片清晰的身份证明(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三证其一),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学生务必带齐钢笔(圆珠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参加大学英语课程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收音机(电台频率:FM75赫兹)、铅笔(2B)、橡皮。

4.禁止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通讯设备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5.大学英语听力播放时间:

2022620午:

大学英语Ⅰ                               1400播放;

大学英语(环境设计、旅游管理单考单招) 1400播放语音室)

2022620日晚上:

大学英语Ⅲ                               18:30播放;

大学英语预备级                           1900播放;

2022621日上午:

大学英语Ⅱ                                9:00播放;

听力播放人员:鲁尝君

语音室听力播放:监考教师

考试安排查询

所有考试安排以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生效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以从学院首页教务系统平台或教务网站教务系统平台登陆,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安排、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也可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安排表》中查询(如有变化以教务系统为准)。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应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违纪现象

六、考试工作总结

1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在202278日前完成阅卷、试卷分析及学生成绩网上录入提交工作。

  2二级学院(部)须在2022920日前将本学期考试工作总结及校级考教分离课程考试情况总结交教务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2022610

上一篇: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公益性资源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