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2号),现组织开展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征集活动。活动详情请见《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在各类型教学资源上限推荐1项,并填写《附件2. 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推荐汇总表》。请在527日之前,将相关教学资源(WORD格式和PDF格式)和附件2发至教务部邮箱,资源文件名请改成“项目名称+申报人姓名”,附件2文件名请加注部门名称,邮件主题请改成“碳达峰碳中和申报+部门名称”。随后将附件2打印、签名、盖章,再送至教务部。


联系人:陈老师

教务部邮箱:jiaowubu203@163.com

办公室:行政楼203

办公电话:0203



教务部

2022517


上一篇:关于做好“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和荣誉表彰推荐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院2021-2022学年第十二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