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学分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二级学院

    为保障毕业生学费结算工作的正常开展,现进行学生修读学分统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22毕业生入学学年到毕业学年的修读学分。

    二、注意事项

1统计路径:教务系统中选课管理——查询打印——统计选课学分,条件选择:学籍状态、统计重修,课程性质全选

2. 素质拓展学分根据学院相关规定,2022届素质拓展学分4个学分计算(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产品设计专升本按2学分计算,其他专升本不计该学分)。通过实验室开放项目课程认定的,已计入选课统计学分,无需重复计算;通过各类证书和奖项认定的,未计入选课统计学分,需计算相应的学分

3. 曾休学学生的《大学体育》等课程学分可能存在差异,需单独核查。

4.统计时要注意区分重修课程和补修课程。

请各二级学院充分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于527前将学生签字确认的学分统计汇总表(附件)报送教务部。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查看所有选课学分,进行核对确认。

 

教务部

202256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绍兴市第二届大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受理2022-2023学年第一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