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已结束,现将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选课情况及教学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计划开设19项,2项未达到开课人数要求而停开(见附件)。

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须将实验室开放项目纳入实践教学管理环节认真组织开展。各项目任课教师必须严格按照课表规定的时间、地点和项目教学进度表进行授课,不得随意变更上课时间、地点。

三、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操作,遵守操作规程和实验室安全规定。各实验室认真填写实验室开放情况登记簿,为学生实验成果建立专门档案,并做好归档工作。

四、项目的考勤、考核按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的有关条款执行。成绩的录入、报送等按学院学生成绩管理办法执行。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及时将实验室开放项目开课情况通知任课教师,做好上课准备工作。

 

 

 

 

教务部

2022328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抄袭检测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受理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认定申请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